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仁帝山杯第七届中医春晚

致敬英雄 第六届中医春晚在武汉圆满闭幕

2020年第五届中医春晚暨首届全球中医药春晚新闻发布会

第四届中医春晚在京圆满闭幕

关于长年举办“300种常见病特效疗法后付费培训班”的通知

第三届中医春晚在京召开

第二届中医春晚堲十万老兵家属义诊义调公益活动启动

<民间特色中医名人录>征集

关于出版《中华民间特色中医300人名录1卷》大型丛书

第八届中医文化节暨民间中医绝技秘方公益交流大会

仁帝山杯第七届中医春晚

致敬英雄 第六届中医春晚在武汉圆满闭幕

2020年第五届中医春晚暨首届全球中医药春晚新闻发布会

第四届中医春晚在京圆满闭幕

关于长年举办“300种常见病特效疗法后付费培训班”的通知

第三届中医春晚在京召开

第二届中医春晚堲十万老兵家属义诊义调公益活动启动

<民间特色中医名人录>征集

关于出版《中华民间特色中医300人名录1卷》大型丛书

第八届中医文化节暨民间中医绝技秘方公益交流大会

第二届中医春晚堲十万老兵家属义诊义调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 | 2017-01-24 13:49:22 | 人气: 次    

导读:十万老兵及老兵家属义诊义调公益活动启动
在“感恩祖先,感动中国,感恩中医,感慨时代”一片祈福声中,第二届中医春晚于2017年1月21日在首都北京金博国都大剧院成功录播。伴随习近平主席“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发展中国医学事业的重要讲话,并代表中国向世界卫生组织赠送“经络铜像”以及《中医药法》的颁布,昭示着中医走向世界的到来。

第二届中医春节联欢晚会录播成功

 

“感祖先感动中国感恩中医,感慨时代一片祈福声中,第二届中医春晚2017年1月21日首都北京金博国都大剧院成功录播。伴随习近平主席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发展中事业的重要讲话,并代表中国向世界卫生组织赠送“经络铜像”以及《中医药法》颁布,昭示着中医走向世界的到来

 

晚会发起人、组委会秘书长朱永新介绍说,第二届中医春节晚会是在上届2016年春晚基础上,组委会以“开门办中医春晚”的宗旨,经过半年筹备工作就绪。所有晚会组织者和演职人员揣着一颗对中医事业热爱的公益心,无私奉献的精神自费参加演出的。这次中医春晚比第一届规模更大,吸引更多社会名流参与,得到中医界、大健康产业界、文化界、演艺界、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四面八方800名观众参加了晚会现场录播。

著名歌唱家蒋大为老师发来祝福视频,香港卫视旅游台杨台长发来祝福视频。

香港卫视旅游台成为晚会主办方。中医春晚的影响力一年比一年强大。

webwxgetmsgimg (13).jpg

 

笑文化传播大使、自然医学身心健康专业委员会笑疗专家许笑天担纲晚会节目总策划、撰稿、导演,将诸多快乐元素融入中医春晚,把高雅艺术与中医文化巧妙结合,使中医春晚节目具有中医特色,既好看又好玩。整个晚会充满正能量,体现出快乐、祥和、健康的主题。

 

晚会由扮演笑济公的许笑天与扮演红孩儿的吴嘉一喜庆幽默的表演开场,以笑派脱口秀原创桥段《鸡年大吉》拉开中医春晚的序幕。

webwxgetmsgimg (1).jpg 

 

   璐璐学峰与嘉宾主持王帅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爆竹声中一岁除,总把新桃换旧符,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主持声中,敲响中医春天 健康中国——第二届中医春晚欢快锣鼓全场起立奏国歌向中医祖先致敬!全国人民春节祝

晚会共分为四个乐章进行。第一乐章是中医辉煌,致敬祖先当黄帝携着《黄帝内经》从远古走来当医圣张仲景捧着《伤寒杂病》从东汉走来,当药王孙思邈抱着《千金药方》从深山走,当医祖扁鹊望、闻、问、切从宫廷走向民......中医典籍,国萃瑰宝,凝聚着祖先智慧的结晶

 webwxgetmsgimg (8).jpg

中医经络见证人、中医事业重大贡献312经络拍打操发明人95岁高龄总骧中医专家上台发言。乐观健康的讲话,佐证中医使人健康长寿的国粹瑰宝诸多中医专家、中医世家、中医达人、中医后人代表纷纷走上台前伟大祖国致敬!感恩祖国护佑中医事业传承千秋万代

webwxgetmsgimg (3).jpg

 

中医春晚发起人之一、著名诗人范仰苏一首配乐诗朗诵《中医中药向世界的宣言》铿锵有力,字重千斤博得全场热烈掌声。

晚会第二乐章是大医精诚,大道自然中医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自然医学源于自然奥妙神奇大医精诚大道自然法于天地医有医道法有法术德有德行弘扬中医文化推广自然疗法。

 

由自然医学身心健康专业委员会原创的情景剧《五行串烧》将笑疗、歌疗、诗疗、灸疗、食疗五行疗愈法以艺术形式展示祖国中医技术的丰富多彩。《瑶医走秀》、《禅乐》、《武当三势太极拳》、剧《观音洒圣水》等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医神奇。毛泽东特型演员李志江和毛体书法协会理事国愈明演艺书唱双绝《沁园春》,也为中医春晚增添浓重的一笔。

webwxgetmsgimg (18).jpg 

晚会第三乐章是国医国学,绝活奇葩中医类别五花八门异彩纷呈中医家族世代传承技艺精深中医达人身怀绝技拍案叫绝,中医专家望闻问切四诊八纲走进中医赞美中医宣传中医中国人定会健康长寿快乐无比!

 

无痛正骨大师王文麟现场调理颈椎病,三分钟手到病除

 

许笑天快乐运动带动全场人笑脸盈盈笑姿百态。

 

橄榄核雕大师疯子绝活献宝,两天时间徒手雕医圣张仲景、药王李时珍头像,且形神俱备惟妙惟肖

《我们是中医接班人》几位少年最强大脑才艺展示:听声说图、鼻闻中药等节目表明祖国中医事业后继有人。

晚会第四乐章是善医行道,福惠全球。感恩中医养生护佑中华民族健康传承华人感恩中医神术妙手回春拯救无数临危病人感恩中医典籍藏宝纳金弘扬民族中医文化感恩中医药集纳百草汤汤水水化癌安心感恩中医!中国感天感恩英雄!当主持人有请那些常年为患者中医手法免费治病公益以及被善医救助的心脏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等康复患者上台感恩中医救命时,全场响起雷鸣般掌声,众人感动落泪,竖起拇指赞美

webwxgetmsgimg (9).jpg

 

组委会这些中医英雄颁发了为祖国中医事业做出贡献的中医”荣誉证书赠送锦旗。   

 

  著名歌唱家大为发来祝贺视频

  晚会演出精彩文艺节目:国家一级演员,军旅歌唱家张宝生《军人本色》、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冯欣演唱歌曲《跳歌起舞的中国》、国家一级演员,江姐扮演者演唱《红梅赞》、丛奇华演唱《幸福山歌》、王艺轩和王帅表演《贵妃醉酒》、舞蹈《热情女孩》、萨克斯演奏北国之春》、歌曲《爱似水仙》、评剧花为媒》、歌曲《青藏高原》、《感恩的心》精彩节目,使与会者一饱眼福。

 webwxgetmsgimg (2).jpg

 

 

webwxgetmsgimg (22).jpg 

 

webwxgetmsgimg (25).jpg 

 

第二届中医春节晚会上,组委会启动首届世界大健康特效疗法选拔赛暨十万老兵家属义诊义调公益活动。

2017年,只要您是老兵或老兵家属,或现役军人家属,到北京看病,由组委会负责安排中医大夫调病,公益调病,纯慈善。

患者病历发839976881@qq.com邮箱。电话15321589573朱永新。活动负责人。

真心祝福所有老兵身体康健,万事如意

 

 

                                      ( 2017年1月24)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