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0年第五届中医春晚暨首届全球中医药春晚新闻发布会

第四届中医春晚在京圆满闭幕

关于长年举办“300种常见病特效疗法后付费培训班”的通知

第三届中医春晚在京召开

关于召开“中医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讨会暨‘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馆联盟’成立会议”的通知

第二届中医春晚堲十万老兵家属义诊义调公益活动启动

<民间特色中医名人录>征集

关于出版《中华民间特色中医300人名录1卷》大型丛书

第八届中医文化节暨民间中医绝技秘方公益交流大会

【北京】11月10—11日三益学堂《原始点疗法》公益研习班

2020年第五届中医春晚暨首届全球中医药春晚新闻发布会

第四届中医春晚在京圆满闭幕

关于长年举办“300种常见病特效疗法后付费培训班”的通知

第三届中医春晚在京召开

关于召开“中医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讨会暨‘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馆联盟’成立会议”的通知

第二届中医春晚堲十万老兵家属义诊义调公益活动启动

<民间特色中医名人录>征集

关于出版《中华民间特色中医300人名录1卷》大型丛书

第八届中医文化节暨民间中医绝技秘方公益交流大会

【北京】11月10—11日三益学堂《原始点疗法》公益研习班

一次性根除遗传性雀斑技术全国招商

来源: | 2017-07-13 08:05:39 | 人气: 次    

导读:本器械的特点为一次操作即可达到终身根除,保证后天永不再复发。而且不会造成任何皮损。目前在国内雀斑领域此发明是“独一无二”的技术成果。经相关部门鉴定本研究院自主研发的新型祛斑器械符合SMC高科技成果转化标准。

一次性根除遗传性雀斑

全国招商代理启动,31年,2万成功案例,无一失败,一张脸25分钟,28天内不能紫外线照射,恢复正常皮肤。17310697791朱永新

曹洪利及其专利技术简介

一、曹洪利教授简介

曹洪利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医系中医师特技人才,香港特区授予高级医疗工程师中国百名杰出发明家之一,中国发明家协会会员,北京泓琳雀斑研究院创始人,北京颐寿堂医学技术研究院首席专家、特聘教授和荣誉院长。

曹洪利教授,继承了祖传治疗遗传性雀斑的方法及理论。经20余年不断研究,更新完善该项技术。最终成功研发出一种一次操作即可彻底根除遗传性雀斑并保证终身永不再复发的美容器械。并荣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200710188025.9。该项技术的诞生。彻底打破了现有针对遗传性雀斑不能一次彻底根除的状况。成功填补了目前市场上该项技术空白。

二、祛斑机理

北京泓琳雀斑研究院十多年操作证实该新型器械是一种不损伤正常皮肤,通过一次操作即可达到永久根除雀斑的效果。操作原理及方法如下利用器械的特殊原理精准度及理论手法进行操作。使皮肤基底层的雀斑色素团组织快速发生物理性生物变化,将基底层的雀斑色素细胞彻底杀灭,所以不会再次复发,该器械所放射的物理能量对皮肤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所以不会造成任何皮损,从而大大降低了操作的风险。我国医科大学皮肤病研究所将人体雀斑致病基因锁定在4号染色体长臂32—34带区域但病发于表皮上只有一次。例如人出生后长出六个手指,把多余的第六指去掉它就不会再长了。雀斑也是像手指一样去掉就不会长了。这意味着在未来不久先进的医学可以从基因上彻底根除雀斑。这一科研成果已发表在美国出版的皮肤科学领域国际最权威的刊物《皮肤科学研究杂志》上。

雀斑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色素沉着斑点在染色体上找到雀斑基因在世界上尚属首次雀斑是雀斑遗传基因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基底层的酪氨酸酶活性增加,形成黑色素,即雀斑,也叫基因斑。它成于胎儿期,是与生俱来的固定体。遗传性雀斑分显形斑和隐形斑,显形斑大约在6-12岁时开始形成,18岁左右到达高峰。而隐形斑则大多在妊娠反应后出现于面部,这就是为什么有人把雀斑分为先天雀斑和后天雀斑的原因,其实怀孕后妇女的内分泌会起很大的变化,会刺激隐藏的雀斑爆发出来,而不是说雀斑是后天生长的,因为只要是雀斑就是由遗传基因引起的。雀斑有隔代遗传的这种特性,这也就是说父母双方都没有雀斑,而其孩子可能会出现雀斑。虽然父母的一方或双方雀斑没有显现出来,但其一方或双方携带有雀斑的遗传基因却传给了孩子。目前传统的祛斑方法大多数达不到一次根除的治疗效果原因是没有把雀斑真正病发原因了解清楚,而错误的认为雀斑与血液及内分泌有关。或是有的专业人士认为雀斑是基因斑是根除不了的。没错,确切的说雀斑是根除不了,但是这个根除是从人类基因上的根除,以目前的技术是办不到的,但是根除以生长出的雀斑是肯定的。这些遗传特征可以人为的改造,比如外科手术切除了病变组织,美容手术双眼皮等,改造后原特征不会再反弹出现。可以试想,外伤缺失的胳膊或是腿或者其他还能长出来么,我们根除雀斑也是同样的道理,雀斑虽是遗传,但是去掉了,不会再生长出来了。雀斑是从上代的遗传基因那里得来的,在雀斑家族的每个人的基因里都有这种雀斑片段,代相传,但不是人人都会表现出来。本技术做到的,并不是改变人的遗传基因,但是现已长有的雀斑绝对能做到根除。   也有人采用外用涂擦药物及功能性化妆品来治疗雀斑,这些产品大多含有违禁化学药品,如,氢,醌,漂白剂,铅汞,脱皮剂等。短时间有效,对其它的斑有效但是对于遗传基因所引起的雀斑只能起到淡化效果,长期使用,会产生依赖性,会对皮肤或身体造成严重的损伤。

三、技术水平

曹洪利教授认为,真正意义上的根除雀斑是终身永不复发。无论是治愈后强光的照射或是身体的其他的因素也不会再生长出雀斑才叫真正的根除。目前最好的祛斑机构最长签约时间也只能保证5年不复发。而传统的激光彩光点药冷冻等技法,更是不完善需要多次操作才能暂时祛除雀斑,费用高痛苦大、很容易造成疤痕是其最大副作用。副作用的结果还会造成雀斑患者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敏感,往往治疗结束后被紫外线强烈照射还会再次复发这也直接影响了雀斑患者治疗的信心还有例如一些健字号的祛斑胶囊之类的,其实这些药品所能治疗的只黄褐斑,妊娠斑,蝴蝶斑等针对于这些后天内分泌失调产生的斑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对于遗传基因导致的雀斑是没有任何效果的。这也根除?只是在做文字游戏打根除字眼的擦边球!最后一切的后果都要患者来承担

器械的特点为一次操作即可达到终身根除保证后天永不再复发。而且不会造成任何皮损。目前在国内雀斑领域此发明是“独一无二”的技术成果。经相关部门鉴定本研究院自主研发的新型祛斑器械符合SMC高科技成果转化标准。2007年荣获第七届香港国际专利发明博览会金奖。并于2007年得到国家相关部门认证,正式载入《中国发明家大辞典》第二卷534页,2007年正式入编《创新中国》并同时发表技术性论文《论遗传性雀斑是可以一次彻底根除的》该论文立即被中国管理科学院评为论文一等奖。2008年荣获世界经济十大华人杰出科技发明人大奖。 2008年荣获国际健康领域特殊贡献奖。 2008年正式被中国民间医药研究协会授予特技人才荣誉称号。 2009年被中国经济科技开发国际交流协会授予百名爱心慈善大使。2009年荣获中华医学基金会论文一等奖。

四、市场前景

根据近几年来的深入市场摸底调查了解到,在我国的13亿人口中,面部长有雀斑的患者(包括儿童、青少年、老年人)至少占全国总人数的20%,其中青少年占8%,而且女性占大多数。在这些青少年群体里,至少有4%的患者渴望得到根除,因此对长有雀斑人的心理需求比例上进行了预算。每例患者的祛除费按2000元计算,全国至少有5200万患者祛除,其市场容量高达1000亿元人民币以上。

同时,它不仅仅实用于我们国家的人群,而且对世界各国、各种肤色的人群同样实用。所以,这种新型美容器械一旦走向市场,不论是在经济上还是未来的发展上看都具有很大的潜力。由于目前祛除雀斑方面大多属于医疗手术,往往会让雀斑患者产生恐惧心理。该项技术属于美容器械。无任何操作风险存在。

这种新型器械一旦走向市场,不论是在经济上还是未来的发展上都具有很大的潜力。成功的填补了该项技术领域的国内国外空白。本研究院郑重承诺遗传性雀斑一次操作即可达到永久性根除不复发。

据市场摸底调查,该项技术目前是市场最新技术,是唯一 一项能够达到一次彻底根除并保证终身永不复发的技术。而且这种新型器械对于“过敏性’’“疤痕性”皮肤都能进行操作。此技术属于美容项目,无创面、五药物、无操作风险,市场前景极佳。

五、技术装备

1背景介绍                                                                                                                              ① 专利技术的内容                                                                 

发明专利名称:  一次性根除遗传性雀斑的新型器械                              

     号:  ZL 2007 10188025. 9

发明人与专利权人:曹洪利

② 发明专利名称:  一次性根除老年斑的新型器械                                    

     号:  ZL 2007 10188026. 3

发明人与专利权人:曹洪利

2、专利产品的优点                                                                   

操作时间短。一次性根除满脸雀斑一般的只需30分钟左右,大大的减少了患者的治疗时间,痛苦小。                                                                           

3、适用范围                                                                           

适用于全世界不同民族、不同肤色人群的遗传性雀斑和老年斑。                                 


相关推荐

痛风糖果片全国招商 痛风糖果片全国招商

痛风糖果片全国招商 朱永新17310697791 痛风 ——10瓶逆转标准套餐 【服用方法】 1、前15天:每天2次,每次4片,早晚饭前30分钟前服用。 2、第16天至30天:每天2次,早饭前2粒,晚饭

高血压糖果片全国招商 高血压糖果片全国招商

高血压糖果片全国招商 降压片注意事项: 服用本产品当天西药用量减半,第二天测血压正常即可停用西药。 轻度高血压患者(服用一种降压药或者不服药),每天早上空腹1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