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仁帝山杯第七届中医春晚

致敬英雄 第六届中医春晚在武汉圆满闭幕

2020年第五届中医春晚暨首届全球中医药春晚新闻发布会

第四届中医春晚在京圆满闭幕

第三届中医春晚在京召开

第二届中医春晚堲十万老兵家属义诊义调公益活动启动

<民间特色中医名人录>征集

关于出版《中华民间特色中医300人名录1卷》大型丛书

第八届中医文化节暨民间中医绝技秘方公益交流大会

【北京】11月10—11日三益学堂《原始点疗法》公益研习班

仁帝山杯第七届中医春晚

致敬英雄 第六届中医春晚在武汉圆满闭幕

2020年第五届中医春晚暨首届全球中医药春晚新闻发布会

第四届中医春晚在京圆满闭幕

第三届中医春晚在京召开

第二届中医春晚堲十万老兵家属义诊义调公益活动启动

<民间特色中医名人录>征集

关于出版《中华民间特色中医300人名录1卷》大型丛书

第八届中医文化节暨民间中医绝技秘方公益交流大会

【北京】11月10—11日三益学堂《原始点疗法》公益研习班

第三届“生命佰草”杯全国脊柱医学高峰论坛暨中医养生产业交流大会

来源: | 2016-10-25 11:16:47 | 人气: 次    

导读:第三届“生命佰草”杯全国脊柱医学高峰论坛暨中医养生产业交流大会(第二届徒手塑形事业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10月28日--31日在中国第一水乡周庄古镇举办!
本次会议秉承“海纳百川”的宗旨,将世界领先脊柱医学技术、临床实战经验与脊柱健康、中医养生、徒手整形产业化融为一体,交流并传播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总结临床中的各种特色疗法,从而“集百家之长”,最终搭建、并形成业内更权威、更专业、更全面的特色健康行业诊疗体系。会议秉承大力弘扬中医养生的精神,将紧紧围绕“资源共享、强强联手”的理念展开,最大化

第三届“生命佰草”杯全国脊柱医学高峰论坛暨中医养生产业交流大会(第二届徒手塑形事业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10月28日--31日在中国第一水乡周庄古镇举办!


本次会议秉承“海纳百川”的宗旨,将世界领先脊柱医学技术、临床实战经验与脊柱健康、中医养生、徒手整形产业化融为一体,交流并传播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总结临床中的各种特色疗法,从而“集百家之长”,最终搭建、并形成业内更权威、更专业、更全面的特色健康行业诊疗体系。会议秉承大力弘扬中医养生的精神,将紧紧围绕“资源共享、强强联手”的理念展开,最大化的优化整合行业资源,为健康行业创建一个“传承、发展、和谐、共赢”的优势平台。
毋庸置疑,脊柱医学的开展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脊柱是人类的生命之柱,脊柱的健康关于人类生命之脊梁的健康。然而脊柱又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重要生命之路,历来对脊柱的实践诊治及研究都是谨慎的、细微的,是小心翼翼的。正因为脊柱本身的特殊性、重要性和存在的风险性,于是我们倡导并举办这次意义重大的高峰论坛,将重点探讨并交流“脊柱健康、中医养生、徒手整形”的话题,展示中国脊柱健康、中医养生、徒手整形的未来发展和优势。掀起脊柱健康、中医养生、徒手整形的新潮流,唤醒国人对脊柱健康与中医养生的重视。
本次高峰论坛将汇聚一大批国内外脊柱学名家、知名机构脊柱学名医、民间脊柱学技术传承者及徒手整形名师等权威人士,会议的学术及技术力量力求权威、专业。我们志在为脊柱健康、中医养生、徒手整形事业,乃至全人类健康事业竭尽己力、添砖加瓦。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一同聚首苏州周庄,一同参与并见证这次脊柱医学、中医养生、徒手整形史上举足轻重的学术盛会。
邀请媒体:
CCTV华人频道《中华养生》、 新华网 、人民网 、新浪网 、搜狐网、39健康网、中国脊柱健康网、国际整脊网、中国徒手整形网、138美容网
一、大会组织架构:
大会荣誉主席: 张明锡
大会荣誉顾问:爱新觉罗•启涛
大会顾问:麒麟泰
大会主席:黄小进
大会常务执行主席:施伽
大会执行主席:严望平  沈向明
大会秘书长:张青云
大会执行秘书长:黎汉  张译文  罗凯  覃勇华  陈友生
(注:排名不分前后)   
大会主席团成员:王同琪  黄卿港  唐松  高少恒  尤旭东  吴育如何元帅
(注:排名不分前后)
大会副主席成员:丁志运王选民张明林 鲁江 李军 郑昆 董大寨 俞芳华 唐明全 万海宝  毛国举  蔡秋琴(台湾)  徐文娟  刘芳彦  陈谷超  张燕丽 陈蓉蓉  李彬  毛剑秋  张元刚  周关杰 赵水英 白棋安(台湾)雷顿 齐耀中 吴小亮  叶云东 邓飞 牛元旦 阿洛伊阑李罗 曾宇泽
(注:排名不分前后)
大会副秘书长成员:胡新中 班尔汉 张顺玲 乔凯利 郭修兵 蒋耀宇 牛洪峰 王向东 陈健荃 卞海梅 李焕芝 徐嘉尉 王展望  王睦平(新加波)黄静(新加波)庞灵伟  张国栋 方伟杰 李江波 张萍
(注:排名不分前后)
大会理事会成员:徐文龙  巩凤英  蒋宝青  李伟文  季胜 乔印玲  杨丽华  李东 金扬眉  张玉环  李耀军  张学同  徐沛杉(马来西亚) 谢玉辉  杨政洁  黄利花  石小甫 郑宏州  陈南希  盖梅恩  王宝兴  吴德利唐朝  张健  黄利花  夏怀强  王雅丽  冯萍华
(注:排名不分前后)   
招商电话
(赞助商、承办商、协办商,展位)
15921769818(黄老师)
18267387299(叶老师)
二、主办单位
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
上海睿缘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三、承办单位:
北京脊医堂中医药科学研究院
四、协办单位:
四川延生堂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南京华美整形医院
云南洛谷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陈友生骨雕塑型馆
北京易医缘中医药研究院
广州亿生康贸易有限公司
梵美国际再生医学科技集团
上海紫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华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杭州脊医堂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苏州铭妆百年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卡媚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一点康”健康养生预约服务平台
云南圣本堂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康栎美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东源脊祥堡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Abelard俱乐部(欢乐健康行大健康平台)
五、特别支持单位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
爱新觉罗皇家宫廷医学医药分会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六、支持单位
中国骨伤人才研究会
世界中医骨伤联盟
七、会议内容:
1、学会做一年工作报告
2、脊柱健康、中医养生、徒手整形产业化分享
3、会员技术和项目经营优秀案例分享交流
4、专题报告和学术研讨交流;
5、各种特色诊疗技术交流演示会;
6、健康产业科技研究成果分享交流;
7、脊柱健康、养生、徒手整形产品分享推广
八、参会待遇:
1、零距离接触行业顶级名师分享实战技术、实战经验
2、整合脊柱健康、中医养生、徒手整形健康产业化最新经营管理的思路和方法共同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健康产业平台,赢得行业及社会尊重
3、此次盛会将评选出“脊柱健康名师奖”,“中医养生名师奖”,“徒手塑形名师奖”,“最佳养生名店”,“年度贡献奖”,“手法医术青年精英奖”颁发奖杯、奖牌及荣誉证书
4、新闻单位在大会期间将对与会代表进行采访,对业绩突出代表媒体予以跟踪报道
5、为配合大会的召开,及时总结和交流部分工作者近年来取得的优秀学术成果。
6、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推广自己及企业实战技术、优良产品、健康项目的一个良机。
7、让所有参会人员都能免费学到真正有效靠谱的技术,所有教的技术都要求马上见效,马上学会,马上复制!
8、让所有参会人员都能免费学到真正的推广技术、营销思维,经营方法,把别人已经用过或正在用的非常前沿有效的营销方法教给你,让参会的人回去后只要复制模仿就能进步成长,最后成功!
9、所有参会的人员,都要做到对参会的同仁朋友知无不言、开诚布公,把你的资源和别人的资源一起连接起来,真正做到思想的碰撞、技术的探讨!
10、自由交流环节,每位参会人士可上台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交流传播自我经验,并学习他人优秀手法。
11、将组织一批参会人员去参观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了解人类身体的构造。
12、自费旅游周庄古镇参会人员能享受协议价(周庄门票+四季周庄票130元)、(四季周庄门票80元)、(周庄门票80元)
九、演讲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大会演讲嘉宾接受报名中...陆续添加中...
张明锡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脊柱健康学术委员会理事长,全国整脊医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全国徒手塑形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骨伤人才研究会执行会长,全国高等中医院校研究会执行会长,先后于世界各地研习脊柱、形体先进技术 。结余二十余载临床经验,逐步形成脊柱健康与形体美学的自然健康,温和无创伤的手法医学体系。是当今脊柱健康与中医养生事业的推动者 。
演讲主题:巜生命一脊椎一灵魂一尊严》《塑造形体的优雅和脸部的真善美》
黄小进 
全国整脊医学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主席,全国徒手塑形专业委员会主席世界中医骨伤联盟副主席,第一、二届全国脊柱医学高峰论坛皆中医养生产业大会执行主席。自幼接受祖辈私塾熏陶对中医学的热爱,经多位名家指点,形成了一套独特的中医中式正骨松筋疗法;并巧妙的将易学与手法整形有机的融合,从而达到恢复骨胳、肌肉在身体某些部位发生形态及功能改变,在无痛无创的状态下让爱美人士瞬间变化。在祖传秘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医学研究各类慢性病及疑难病的康复。
演讲主题:《中医手法调理近视眼》
张青云
全国徒手塑形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世界中医骨伤联盟常务理事潜心钻研中西医经典手法,并运用于整脊医学代替手术治疗脊柱骨伤和脊柱相关疾病。无创伤,无痛苦,快速痊愈。融医疗,预防,康复,保健,休闲,养生为一站式绿色自然疗法服务。
演讲主题:《徒手整形手法的灵巧布局》
严望平
全国徒手塑形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全国中医手法整形医学学术委员会创会会长常务执行主席、全国脊诊整脊学术委员会副主席、世界中医骨伤联盟副主席、世界脊诊整脊医学联盟副主席、上海睿缘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演讲主题: 《脊诊整脊与大健康》 《易学无痛徒手整形》
施伽 
北京脊医堂中医药科学研究院院长、五指太极脊经智能疗法创始人,人体透视诊疗诊断疗法创始人,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全国脊柱健康学术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太极禅养生文化研究会会长,香港脊医堂国际医学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保健协会医学美容学会主任委员,东南亚医学美容保健学术会专家委员,全国工商联芳香保健委员会专家委员,香港脊医堂国际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杭州脊医堂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领头狼企业事业集团总裁。自幼跟随家叔学医,先后赴台湾、日本研修整脊疗法和脊椎神经学,拜台湾蔡秋琴教授为师,深得其嫡传,结合众家之长,独创五指太极脊经智能疗法。曾荣获《中华脊柱健康养生著名医师》和《张仲景医圣奖》等多项荣誉。华人频道《华人会客厅》栏目专访嘉宾“施伽:施语一医万顷,伽缘医道生香”。
演讲主题:《徒手整形与盆腔闭合的艺术》
黄卿港
教授主任医师,中华一手,脊柱的倡导者,黄氏第六代传人,中华中医药委员,中医外治分会委员,外治专家组专家委员,北京丰瑞华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全国脊柱健康学术委员会执行主席,中国中科中医培训班客座教授。祖上五辈都从事中医整脊正骨治疗。黄卿港先生自幼受家庭的熏陶,对中医产生了深厚的兴趣,十几岁便跟随父亲四处行医学习黄氏正骨手法,至今已四十多年了,医治病人上万例。
演讲主题:《脊柱调衡提高身体机能》
高少恒 
全国徒手塑形专业委员会副主席、香港铭妆百年徒手整形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人、全国脊柱健康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长沙你好漂亮美容集团徒手整形首席专家业内整脊调衡和徒手整形传奇人物,他本着祖传的千年中医整脊绝技,遍访国内外中医名家,集众家之所长,在实战中不断总结,开拓和创新!在整脊调衡和徒手整形方面有很高的造诣。擅长运用颅骨矫正术和中医正骨手法进行徒手面部雕塑和身材塑形。
演讲主题:《徒手整形一10分钟去除颈纹》
黎汉 
黎氏整骨创始人,黎氏整骨手法医学研究院院长,全国脊柱健康学术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二会广州分会会长,世界中医骨伤联盟副主席 全国医疗保健专业康复技术委员,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理事,全国徒手塑形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世界脊柱健康联盟讲师团讲师,国家认证高级整脊调理师,荣获中国中医养生名人名家称号“华佗医圣奖”。
演讲主题:《腰椎反弓矫正思路及手法》
吴育如 
台湾脊椎调衡术第三代传人,国际医科交流大学博士,中医养生产业交流协会副主席,全国徒手塑形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全国整脊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席,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广州培训基地主任。
演讲主题:《筋膜医学与乳腺疾病调治》
张明林
结义堂创始人、国家一级保健按摩师、山东中医药大学临床医疗系毕业、全国脊柱健康学术委员会副主席、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整脊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演讲主题:《脊源性性功能障碍手法调整与引导训练》
丁志运
延生堂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延生堂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全国脊柱健康学术委员会副主席,全国徒手塑形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按摩师,意大利FM筋膜手法治疗师。
演讲主题:《传承,融合,发展---论中医手法的科学性和发展的必要性》
周关杰
中医特色诊疗《整体通疗法》创始人,现任北京医杰国际中医研究院院长,全国徒手塑形专业委员会副主席,世界中医骨伤联盟常务理事,世界中医联盟会理事,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微创水针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中医养生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周关杰中医门诊部主任。
演讲主题:《下肢静脉曲张中医临床报告》
董大寨
教授,全国按摩高级考评员,中国医学先锋大典编委。现任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副主席;世界国际健康管理学会中国总会副主席;中国医疗行业协会副会长;香港草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演讲主题:《中医养生产业如何拥抱互联网发展》
齐耀中
现任北京德之堂人体医学研究院院长,美国哈辅科技医药大学教授,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副主席,全国整脊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在北京有这样一句老话说:先有德之堂,后有鶴年堂,然后才有同仁堂。现德之堂的掌门人:齐耀中先生是元代御医院博士齐德之的后人,齐德之是收录在巜四库全书》中《外科精义》的编著者。
演讲主题:《齐氏头胪骨矫正手法在监床上应用》
李彬
云南圣本堂健康信息咨询公司董事长、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国手大师赛”一等奖、中医国手大师、中华中医养生名店、李氏整脊第七代传承人、  国家一级保健按摩师、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首席养生专家、特邀讲师、中医康复科医师 、国家中医药民族医药传承人、医药技术行业影响力人物、中国中医高级脊柱调理师、全国中医脊柱养生名师名家、全国中医养生委员会云南分会副主席、全国脊柱健康学术委员会云南分会副主席、全国徒手塑形专业委员会云南分会长、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会员、2015中国唯一五位脊柱健康中医养生功勋人物奖获得者之一。
演讲主题:《神奇的脊柱信号学》
邓飞
全国徒手塑形委员会副主席、DF国际美妆徒手塑颜祛皱创始人、禧年DF国际美妆徒手塑颜祛皱联合创始人、北京金鑫尚谷美妆有限公司董事长,经常求学世界各国顶级导师及国内民间高人,融合十几位导师的各方面的精髓,独创出安全、无痛、舒服、有效可以睡眠的徒手抗衰祛皱纯手法技术倍受各界人士名媛明星欢迎最具代表性人物奥运女神傅园慧等。 
演讲主题:《徒手整形—纯手法无痛一次祛除法令纹30%—50%》
俞芳华 
高级针灸推拿师、整脊师、道教全真教龙门派十八代传人王力平先生嫡传弟子、 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副主席、老子学院丹道养生讲师、武当易学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金华市太极养生文化研究会会长 、国际社会健身涉外特级指导老师、上海睿缘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自幼喜武好医龙门派第十八代传人王力平先生真传,习道家传统文化。
演讲主题:道家传统养生文化之-《食经》
雷顿(剑玮)
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副主席,中国中医药养生联盟专家委员,亚太(国际)艾灸养生专业研究会会长,数字化神灸(艾灸)疗法创始人,首届中国情、国医梦国手大师赛一等奖获得者,中国中医药文化发展委员会专家组首席专家,上海雷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演讲主题:《论中医艾灸疗法即数字化神灸疗法》
白棋安
台湾推拿研究发展协进会常务理事兼总执行长,台湾台中传统整复职业工会研究委员,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顾问专家,中国中医特色疗法师,全国整脊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全国徒手整型专业委员会理事。
演讲主题:《骨骼平衡与健康的重要性》
胡新中
中国骨伤医学杰出人才、中医正骨整脊先进工作者、全国脊柱健康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胡氏正骨第三代传人、民间手法传统继承人、自幼酷爱祖国传统医学,随父所学出师,出师后从事临床工作至今。
演讲主题:《颈椎定点复位手法演示》
陈友生
温州徒手整形第一人,全国徒手塑形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康复科医师,面部精雕师,高级正脊调理师,先后到世界各地研习进修,在徒手整形方面颇有成就,为国内外上千名顾客实施过五官及脸型精雕重塑、脊柱矫正,疗效显著,顾客满意度极高。
演讲主题:《徒手整形之收颧骨大小》
吴德利
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辽宁省分会理事、高级整脊师、特效针灸师跟随父亲从事中医二十余年。结合中外整脊手法和临床经验。总结出自己的一套整脊推拿针灸刺血等手法。主要对治疗颈肩腰腿痛等疾病有特殊效果。
演讲主题:《腰腿疼痛诊断及手法展示》
戴麟權
全国中医养生专业委员会辽宁省分会理事、全国卫生人才中医康复理疗培训师、紫荊花自然养生馆辽宁绥中店店长。主要手法:原始点按摩疗法,张秀勤全息经络刮痧法,艾灸疗法,中医性理疗病法与现代中医药相结合的综合疗法,主治: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皮肤病。
演讲主题:《糖尿病脏腑调理》
王选民
中医学博士,骨科教授,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国际中医执业医师,世界中医骨伤联盟副主席兼执行秘书长,世界中医筋骨养护健康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裔苠和善中医研究院院长,中国人体姿势评估及施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专门从事中医养生、纤体、美容、近视眼调理等项目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演讲主题:《筋骨养护的核心内涵》
十、会议时间:2016年10月29日—31日(28日全天报到)
十一、会议地点:江苏省昆山市周庄镇大桥路497号(周庄水之韵酒店)
十二、参会费用:
A.参会每人980元
B.本会会员600元
C.10月10日之前缴纳参会费享受9折优惠
(包含:会务费、午餐1人/50元、晚宴1人/200元、资料费、摄影费、场地租赁费、礼品一份、T恤一件等综合性费用)住宿费自理(住宿统一安排)
参会费用汇款账号:
开户行:建设银行上海长寿路支行
账号:6217 0012 1003 6486 783
户名:叶修春
(汇款之后,请短信发送至18267387299,姓名+参会)
十三、参会要求:医学、养生行业、徒手整形从业者,健康产业、养生爱好者
十四、报名方式:
大会秘书处:4007720686   18267387299 叶老师
十五、报到流程
1、签到:签到登记→领取胸牌→领取午餐、晚宴劵
2、酒店方:收取住房费→身份证证件扫描→领取房卡
温馨提示
1.所有会员须凭身份证领取胸牌;
2.大会进行中,为保证学习效果,请您遵守大会纪律;
3.所有参会人员必须佩戴胸牌进入会场。
【备注】本次大会因人数过多,为了保证会议的严谨、高效。参会采用实名报名原则,拒绝空降!敬请谅解!
流程表:
loading...
会议路线:
昆山火车南站—昆山周庄水之韵酒店(优先推荐)
昆山133路(昆山南站上,周庄汽车站下,8站),下车向东北270米(打车费用大约140元左右)
上海虹桥火车站、机场—昆山周庄水之韵酒店(优先推荐)
地铁10号线(虹桥火车站、机场上,交通大学下,9站),换地铁11号线(花桥下,20站),换昆山游7路(轨道交通11号线花桥站上,周庄汽车站下,7站),下车向东北280米(打车费用大约208元左右)
苏州火车站(苏州站)—昆山周庄水之韵酒店
518路(火车站上,甪直汽车站下,49站),换昆山109路(机场路古城路下,7站),换昆山161路(古城路机场路上,周庄行政服务区下,21站),下车向西240米(打车费用大约180左右)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昆山周庄水之韵酒店
磁悬浮(浦东国际机场上,龙阳路下,1站),换地铁2号线(江苏路下,10站),换地铁11号线(花桥下,19站),换昆山游7路(轨道交通11号线花桥站上,周庄汽车站下,7站),下车向东北280米(打车费用大约350元左右)                    
第二届徒手塑形事业高峰论坛 
第三届全国脊柱医学高峰论坛暨中医养生产业交流大会
组委会
2016年8月10日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