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0年第五届中医春晚暨首届全球中医药春晚新闻发布会

第四届中医春晚在京圆满闭幕

关于长年举办“300种常见病特效疗法后付费培训班”的通知

第三届中医春晚在京召开

关于召开“中医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讨会暨‘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馆联盟’成立会议”的通知

第二届中医春晚堲十万老兵家属义诊义调公益活动启动

<民间特色中医名人录>征集

关于出版《中华民间特色中医300人名录1卷》大型丛书

第八届中医文化节暨民间中医绝技秘方公益交流大会

【北京】11月10—11日三益学堂《原始点疗法》公益研习班

2020年第五届中医春晚暨首届全球中医药春晚新闻发布会

第四届中医春晚在京圆满闭幕

关于长年举办“300种常见病特效疗法后付费培训班”的通知

第三届中医春晚在京召开

关于召开“中医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讨会暨‘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馆联盟’成立会议”的通知

第二届中医春晚堲十万老兵家属义诊义调公益活动启动

<民间特色中医名人录>征集

关于出版《中华民间特色中医300人名录1卷》大型丛书

第八届中医文化节暨民间中医绝技秘方公益交流大会

【北京】11月10—11日三益学堂《原始点疗法》公益研习班

预测准非典结束时间--李伯淳

来源: | 2016-06-19 17:45:09 | 人气: 次    

导读:李伯淳,号山风:人称当今鬼谷子,研究30多年易经、风水、佛道儒各家文化,将其融会贯通创立大成道术体系,人生幸福之道——改变命运学(中国式成功学)创建人、中华智慧管理体系创建人、大型公益事业“中华文化复兴系列活动”主持人、中华文化复兴研究院院长、中美易经学会荣誉会长、对外经贸大学中华文化国际发展中心主任、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开放型经济研究所首席研究员、中外企业家联合发展促进会顾问、《中华文化与21世纪》主编,出版专著《中西医打擂台》、《神秘的天机》、《中华商道》、《人生幸福之道——改变命运学》等十多部。

李伯淳.jpg

IMG_20160310_154152.jpg

李伯淳 国    籍 中国 主要成就 先后组织并主持了500余场专题系列讲座、研讨会 代表作品 《中西医打擂台》、《神秘的天机》

目录

李伯淳老师先后组织并主持了500余场专题系列讲座、研讨会。先后主办或参与主办大型国际学术研讨会十余次。从1999年,发起的中华文化复兴系列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应,得到国家发改委、中国卫生部、中国中医药管理局、中央电视台、北京奥组委、地震部门等重要机构和单位的重视,成为当今中国文化发展宣传的民间智囊主要人士,数百家新闻媒体报道,使“中华文化复兴系列活动”成为中华文化复兴的一面旗帜及文化先锋。李老师曾多次应邀到新加坡中华总商会、马来西亚南洋商报社、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四川大学等机构讲学,得到高度赞誉。

李伯淳 其人:乐观、内向、节俭、朴素、做实事,说实话。

其愿:复兴中华文化,助更多人获得人生幸福。

人物经历编辑

出生于“火神菩萨”中医名医之家

1974年学习中医、风水等中华传统文化,得名家、隐士真传。

1983年开始应用中医风水等治愈食道癌、白血病、偏瘫等疑难病。

1989年在传统风水理论基础上发明“时空人感应推转盘”。

1992年任海南中华传统医药研究所门诊部主任,《海南日报》等众多媒体报道。

1994年开始向国内外传播意宗学(改变命运学),成为人体科学界第一个全面系统指示神秘文化改变自身命运学说的人。

1996年《中外名人辞典》称李伯淳为:“当今鬼谷子”。

1998年在北京开设疑难病门诊专治癌症等疑难病,并开展《易经》、《风水》、《论语》、《道德经》、《中华商道》等专题讲座。

1999年开展“睡觉方位与肿瘤实验”、“睡觉方位与弱智实验”,证明癌症、弱智产生与睡觉方位有密切关系,对肿瘤、弱智产生原因和治疗研究取得突破性成果。出版《改变命运》。

1999年倡导并主持大型公益性 “中华文华复兴系列活动”,该活动坚持至今,被学界赞为中华文化复兴的一面旗帜及文化先锋。

20015月执笔《中华文化复兴宣言》,对中华文化复兴产生了巨大推动作用。

2001年开始组织举办“幸福人生论坛”。

2003年开始主持“创新文化系列研讨会(50次专题研讨)”。

20034月联合傅景华教授准确预测出“非典”结束时间,提交中央指导全国抗“非典”时间安排。主编《中华文化与21世纪》出版。

2003107日主持召开“中华民族复兴基础与条件研讨会”,会后与王自华等专家整理出《中华民族复兴的基础与条件》一文,文中准确预测出2008年经济危机。

20046月发起成立“中华文化复兴研究院”,任执行院长。

2005年发起并主持召开“首届中华文化与21世纪新文明国际研讨会”,至2011年已召开七届。

200512月主持召开“首届商界精英论道擂台”。

2006年出版专著《中华商道》。

2006年策划并组织主持召开“首届春龙节纪念活动”活动中徐钦琦教授呼吁中文“龙”翻译成英文更改社会反响极强。该活动已连续四届。

200610月参与组织“竞争力与社会责任国际研讨会”。

2007年主持“复兴中华文化研修班”并主讲“自然·社会·人道之道”专题。

20085月发起成立“中华文化与重大天灾研究课题组”,主持召开“首届如何才能使汶川悲剧不重演研讨会”,继而主持召开地震预测相关研讨会近20次。

20095月主持“国际天灾研究会成立大会”并出任会长。

20097月主讲“睁眼学国学、大育大成”系列讲座20097月主讲“睁眼学国学、大育大成”系列讲座

200910月主持召开“中华文化复兴系列活动十周年庆典”。

20097月主讲“睁眼学国学、大育大成”系列讲座

200910月组织“首届人间佛教实践与理论探索研讨会”、“首届群测群防天灾经验交流会”

20085月发起成立“中华文化与重大天灾研究课题组”,主持召开“首届如何才能使汶川悲剧不重演研讨会”,继而主持召开地震预测相关研讨会近20次。

20095月主持“国际天灾研究会成立大会”并出任会长。

20097月主讲“睁眼学国学、大育大成”系列讲座20097月主讲“睁眼学国学、大育大成”系列讲座

200910月主持召开“中华文化复兴系列活动十周年庆典”。

20097月主讲“睁眼学国学、大育大成”系列讲座。

200910月组织“首届人间佛教实践与理论探索研讨会”、“首届群测群防天灾经验交流会”

20108月主讲:“地震预测正确率95%经验介绍”、“李伯淳说中国” 系列视频。

20111月主讲:人生幸福系列讲座。

20116月入选中华文化复兴十周年大事记、十年中华文化十大事件。

20111124日在普陀山文化论坛为舟山市处级以上500多干部主讲“佛教与人生幸福”。

至今仍在为推动中华文化复兴和传授中华商道系列活动在努力开展工作。

人物成就编辑

李伯淳老师创建了国内外第一套较完整独特的人生幸福之道——改变命运学(中国式成功学)。该学说在全国传播,为解破神秘文化和认识人体科学中真伪起到了积极作用,《中外名人辞典》评为“人体科学界第一个全面系统揭示神秘文化改变自身命运的学说”,被人们称为“当今鬼谷子”。李伯淳及改变命运学在全国、省(包括台湾)、市,广播、电视、书刊、报纸多次进行报道。他 1996年被评为美国世界名人中心世界名人,他的事绩被编入《世界名人录》、《中外名人辞典》等书中。1999年至今先后组织并主持了近500余场专题系列讲座、研讨会。先后主办或参与主办大型国际学术研讨会十次。十年多来,发起的中华文化

复兴系列活动在社会上反应强烈、影响深远,得到国家发改委、中国卫生部、中国中医药管理局、中央电视台、北京奥组委、地震部门等重要机构和单位的感谢,成为当今中国文化发展宣传的民间智囊主要人士,数百家新闻媒体对活动给予报道,使“中华文化复兴系列活动”成为中华文化复兴的一面旗帜及先锋代表之一。

李伯淳老师曾多次应邀到新加坡中华总商会、马来西亚南洋商报社、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四川大学等重要构机和团体,讲授:神秘的天机、中华商道——中华智慧管理体系、中国式成功之道——改变命运学,得到高度赞誉。

研究成果简介编辑

大成道术体系:一、大成道术基础理论 二、人生幸福之道(改变命运学) 三、中华智慧管理体系(中华商道)四、卓越领袖体系(大善之道)

一、大成道术基础理论说明:

1、实现目标导图

改变人生、助人成功的方法很多,各有特性和优缺点,常人用终生研究也未必能认识清楚,因此最需要能看到表明各种指导人生改变现状实现理想的说明图,使人一目了然各种方法的特性,从而利于自己的选择而学习,为此“实现目标导图”最便于各位比较和选择。从图中可以看出,聚百家精华为一体的大成道术,是在现实人间获得人生幸福最实用、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

2、人生幸福导图

人一生终极的目标都是获得幸福,然而,由于人各阶段的心理、生理变化使人一生既漫长又复杂,从而人对幸福的认识和获得很难认识到。因此人往往一生到老才略有所知,可惜时间不由人了。人到一个城市去找到一张地图一看,心中就能对该地区大概有所知。对人生的了解,也应有这样一张人生导图,使人们一看就对人生各阶段的生理、心理、特性有所了解;对人各时期所需学习掌握的知识、技能有所了解;对人生活、事业、财富、健康各方面都能有较为详细的指导。大成道术基础理论中,将古今中外,获得人生幸福的百家经验总结提升为一张人人都能一目了然找准自己人生坐标系中的具体位置和查出具体得失与不足,并明白应如何去补充和完善。导图具体内容有:人生幸福表现、人生幸福路程、人实践中男女生理心理差异、人生幸福的条件、人生幸福的基础、人生幸福的方法、男女心理路线、男女事业路线、男女财富路线、男女生活路线、男女生理路线、康寿路线等使人尽快获得和了解人生幸福的主要内容。

3、人的使用说明书介绍

任何产品都有使用说明书。人出生后却缺了一张使用说明书,使人们不知如何去使用和发挥好自身的功能。因此人们都盼望能否有个简单易明的人的使用说明书。为此,李伯淳老师总结前人思想精华,顿悟人生要旨书写出“人的使用说明书”。说明书内有人的组成、常用重要部位、基本特征、使用要求、注意事项、严格防范、最坏表现、维护保养、升级换代等具体内容。该说明书的出现,使所见者无不惊叹,构思新颖,简明易记,是人生获得幸福的必备。

4、人的层次与人生

人的层次是人们常用来判断人的状态好坏、境界高低的标准。人的层次应该包括生命、生存、生活、生长的境况等,才能较为全面的体现人生真实情况。为此,李伯淳老师根据人与人的关系的核心价值观来为基础来分析人的一生境况,总结为和悲惨人生、不幸人生、糊涂人生、平凡人生、非凡人生、安康人生、卓越人生、幸福人生、不朽人生的九种人生表现,来判断的罪人、愚人、庸人、凡人、能人、好人、善人、贤人、圣仙佛的九种人的层次。使每个人都能根据自身情况,对号入座,看看自己属于哪个层次,一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二、人生幸福之道说明:

当前社会物质发达了,但人越来越感到不幸福。感到生活、工作、健康、事业,压力越来越大,大家都在寻找人生摆脱困境的方法,希望获得幸福。

李伯淳老师说:“隋唐以来,传统的儒、释、道三家都倡三教合一。今更需应用三家智慧为人生幸福服务。我认为,应吸收古今中外有关人生幸福的智慧来研究人生幸福之道,造福人类。”人生幸福之道是以目前人类对人生命运认识的主要学派为基础,吸收各家之长,融会贯通,悟得人生幸福真谛而创立。认识和开发人体潜能的基础,达到充分利用天地人获得人生如意。

三、中华智慧管理体系说明:

目前企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竞争的根本是领导者经营管理智慧的竞争。如何实现快速发展成为龙头企业、知名品牌、成为长盛不衰的百年企业的一整套方法。

李伯淳老师说:“中华商道的思想领先西方许多世纪,甚至一些重要内容西方至今也未达到我国两千多年前的水平,因此只有掌握了中华商道才能保证企业长盛不衰。”

中华智慧管理体系利用易经思维的“变”,道家法则“无为”为基础的指导思想,分析墨家、儒家、法家、兵家、杂家、阴阳家、纵横家、商贾家的智慧在管理中的应用整理出来的,是现代经营管理的一项重大成果。它体现出了中华文化的独特性,具体表现为以天人合一的整体认识事物的方法,用辩证思维处理事物内部、外部、整体、局部、简单、复杂、特殊、一般等等各种问题,从而达到“义利”和谐统一均衡发展的结果。

四、大善之道说明:

各种竞争归根结底是人与人才能的竞争,只有优秀的各行精英才能成就一番伟业。中华民族的复兴急需一批具有大思维、大智慧、大战略、大视野、大爱心者,运筹帷幄、决胜天下的新时代正天下气,铸民族魂各界领袖。然而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各界精英为了成就伟业,在现实中全力拼搏,许多人壮志未酬,身心已疲惫!

为了促使有济世救人之心、高风亮节之质、将相之才者,迅速拥有雄才大略建立丰功伟业恩泽天下,使普天下人五福同享,续写经典而流芳千古的人中龙凤,轻松自如实现理想与报负。

卓越领袖体系以管子的管理、韩非法势术、鬼谷子纵横、孙子的奇正、释迦的涅槃、观音的慈悲、惠能的顿悟、诸葛亮智慧、李淳风先知、李世民政要、李宗吾厚黑、毛泽东实践等智慧为基础,融会贯通升华出大善之道。

 

相关推荐

中国企业榜组委会秘书长骆毅 中国企业榜组委会秘书长骆

中国企业榜组委会秘书长骆毅, 中国企业商会联盟组委会副秘书长, 中国企业创新榜, 老兵创业俱乐部创业导师

中华儒商总会名誉主席卢路 中华儒商总会名誉主席卢路

卢路(男[1] )1978年出生于北京,祖籍福建,生博士、慈善家、演说家、企业家。 微信营销武侠学派创始人、作者 中国微信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中华儒商总会:[1] 名誉主席 中华人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